2011年2月22日

我的元宵節紅豆湯圓心情記事

  這一天元宵節,我在電腦前面主持活動「照明王在噗浪陪您猜燈謎!不對,是玩冷猜謎!」歡樂之餘,我心裡想著,既然是慶祝元宵節,不吃點湯圓總說不過去。於是中午吃過飯,我跑去附近豆花店買了一碗紅豆湯圓回來應景。

  紅豆湯很容易招螞蟻,我得找個東西墊才行。恰巧旁邊有一張廢紙,拿來墊在茶几上剛好。準備好了,來照一張!鏘鏘~ 請看,這就是我的元宵節應景紅豆湯圓照,看起來很好吃吧。接下來我一邊看著電腦跟網友互動,一邊把紅豆湯圓解決掉。




  順帶一提,墊湯圓的廢紙是前幾天我鍵入檔案時參考用的資料,是一張表格,標題寫著「LED燈管與日光燈管比較表」,內容是一些LED燈管日光燈管性質的比較之類的東西。因為我現在負責照明王網站的執行,在做的工作可以說是推廣「用LED燈取代傳統燈」這個概念的一部分,所以說這張照片以湯圓為主角、LED資料為背景,應該算是忠實呈現我在元宵節這一天的心情了吧。(笑)


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支短片,大約20年前百事可樂的廣告。我以前就很喜歡這部作品,自從開始撰寫照明王網誌之後,它更成為我勉勵自己的模範之一。大家覺得,是不是很精采呢?





敬我心中永遠的天王 Micheal Jackson。



沒有留言: